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开展“教与学”交流活动
2012-05-08 教务处  教务处

  为积极策应“千年文脉、百年办学、十年升本”校庆活动,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5月4日下午,教务处在厚德楼336会议室组织开展“教与学”交流活动。理工科类6个二级学院24名同学代表,教务处全体处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思路清晰,积极发言,对教学与教学管理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如:专科教学要与本科教学一视同仁对待;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程安排要符合教学规律;加强入学思想教育等等。

  这次“教与学”交流活动是今年系列活动的第一次,是教务处转变工作作风,增进与学生们面对面进行直接沟通交流的有益赏试,通过座谈,增加了学生与教学管理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对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和教学方法的改进有积极的意义。马明亮处长表示,感谢同学们提出好的建议,对有价值的意见教务处将认真梳理,积极整改,通过适当的渠道向同学们反馈。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