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荣获“2010-2011”年度社会考试工作先进集体
2012-05-28 教务处  教务处

    在省、市招办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校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积极克服了校区多、考生多、考务和监考人员多等实际情况,坚持严肃考风考纪、积极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做到组考严密有序、监考执法到位。通过不懈努力,我校在2010-2011年度社会考试工作中取得了可喜成绩。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全省成人高校招生与社会考试工作(2010-201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赣教考字[2012]6号)文件精神,我校被授予“2010-2011年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优秀考点”称号和“2010-2011年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优秀考点”称号,冷常青同志和高燕燕同志被授予“2010-2011年度江西省社会考试工作先进个人”。

    社会考试工作先进集体的取得不仅是对我校作为国家级考试考点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我校加强考点建设及考试管理的激励。我们一定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考试管理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