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召开“怎么看、怎么干”学习讨论动员会
2012-09-14 教务处  教务处

    9 月14日 下午,教务处在厚德楼303会议室召开“怎么看、怎么干”学习讨论动员会,教务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许礼生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漆唅东副处长传达了 9月11日 学校“‘怎么看、怎么干’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许礼生副处长传达了郑翔书记在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一是搅动思想。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郑书记讲话和《校长工作报告》上来,各科室要开展讨论,写出心得。二是统一行动。全处要形成共识,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激发谋事干事的责任心,积极谋划本职工作,创新出好点子,把思想认识转化为促进学校发展的统一行动。三是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九江学院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把“十个严禁”作为做人为师的底线。

    新阶段新起点,面对新的挑战,大家要迎难而上,为学校制定的共同目标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