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开学了 我校新学期第一课秩序良好
2013-02-25 教务处  教务处

  在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之时,2月25日,我校迎来了新学期第一课,全校三万余名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形象,开始了新学期的教学和学习。

  为了了解期初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当天上午,校领导郑翔、甘筱青、吴桃娥、欧阳春、纪岗昌、陶春元、杨焱林、杨耀防、雷蔚真,分别深入主校区、浔东校区、庐峰校区,对第一课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各二级学院也对本学院的教学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郑翔、甘筱青等校领导向随行的教务处负责人了解了期初教学的准备情况,对教学楼的卫生、教室的资源利用等提出了要求。

  从总体上看,我校各校区的第一课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准备充分,教学设备、教材等均已到位;课堂上,教师授课精神饱满,学生听课全神贯注,教风和学风良好。校领导对各校区的教学准备和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通过检查,发现了部分班级到课率较低、教室不畅通等情况。对此,甘筱青校长特意强调,有关学院一定要查找到课率较低的原因,想办法提高到课率;教室要保持前后门都畅通,特别是后门,不能上锁。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