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申报动员会
2013-03-08 教务处  教务处

  为了落实学校今年的工作部署,加强教学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8日下午,教务处召集获得第十三批省级教学成果奖的主要完成人在厚德楼336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动员会,副校长陶春元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马明亮处长主持。

  陶副校长首先对我校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教师表示祝贺,并就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教学成果奖是一所学校教学质量的标志,能引领广大教师进行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二是要明确目标、集中精力。我校已经获得的省级教学成果奖要进一步进行提炼、丰富和完善,统筹安排,集中精力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三是要多交流,拓宽视野,整合资源。获得省级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既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学校的荣誉。要从学校层面进行有针对性的资源整合。

  马明亮处长要求大家贯彻陶副校长讲话精神,努力做到成果的整合和积累,并表示教务处将全力支持大家申报教学成果,做好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