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江西省高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评估组来校评估
2013-03-12 教务处  教务处

3月12日上午,以省教育厅语工处陈晓平处长为组长的江西省高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评估组一行五人,来校开展评估工作。东华理工大学普通话测试站的刘毅老师一行四人观摩了评估过程。

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了评估汇报会。副校长杨焱林出席汇报会并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向评估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并表示学校将会以本次评估为契机,采取更有力的举措,进一步加大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将语言文字工作引向深入,持续提高我校语言文字的应用规范化水平。

汇报会上,教务处处长马明亮就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的有关工作向专家组一行做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评估组分组查看了资料,召开了座谈会,到测试机房实地查看了测试流程,并对测试员现场打分进行了评测。

在对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后,评估组召开了反馈会。专家组一行对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的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管理规范、措施到位、过程严谨、成效显著。省教育厅语工处陈晓平处长指出,学校的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有思路、有创意、有亮点,对全省的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具有示范性。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行还对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近年来,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学校获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先进集体,是国家级语言文字示范校,在国家级、省级教师和学生的诵读和书写比赛中多次获奖。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