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2013年上半年全国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
2013-05-27 考务中心  教务处

2013年5月25日,2013年上半年全国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成功举行。主考副校长陶春元、教务处处长马明亮、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邓安远,坐镇指挥考试组织工作。

陶春元副校长强调全国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要求学校考务委员会、教务处等部门在坚持原则、严肃考风考纪的前提下,为广大考生创造方便的考试条件。

我校共有2385名考生参加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笔试考试安排在主校区香远楼,上机考试安排在主校区实训楼三楼的四、五、六、七、八号机房。

为给广大考生创造公平的考试环境,学校考务委员会、教务处等部门多次通过校园网、校园广播、校报橱窗等形式强调了考试纪律,要求广大考生诚信应考,拒绝舞弊。各学院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考风考纪教育。考试期间,各考场统一配发使用作弊探测器、金属探测器和手机信号屏蔽器,并对考场进行相关的检查。

参加考务工作的教务处、实验中心、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供电中心,校医院、各二级学院等部门各司其职,按时按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了本次考试得以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