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举行应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3-06-29 教务处  教务处

6月24日下午,教务处在厚德楼336会议室举行应届毕业生座谈会,各二级学院本、专科学生代表以及教务处处领导、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座谈会,教务处处长马明亮主持会议。

座谈会在亲切温馨的气氛中开始。马明亮处长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通过与毕业生的直接交流,听取毕业生对教学及日常管理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各位同学踊跃发言,围绕课程设置和分配、导师配备、实习实践、教材选用、图书馆服务、外教、后勤管理、校园安全环境等关心的话题畅谈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教务处有关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解释和答复。

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马明亮处长表达了三点意思,第一,感谢同学们在毕业前夕的忙碌中来参加座谈会,对学校的改革和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第二,有关教学工作方面的意见将及时整改,其他部门的意见会适时向校领导反映;第三,同学们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祝大家生活愉快、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