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09-17 教务处  教务处

为认真落实《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于9月12日下午,教务处在厚德楼336会议室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座谈会。教务处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机关二总支书记马明亮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漆处长代表机关二总支一支部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中选择四篇(即《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和与会同志一起学习。通过学习,使大家在脑海中再次回顾了我国、党发展的艰难历程;再次学习了党章,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对在此阶段开展群众路线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伟大政治任务。

其次,马处长对教育实践动员会后要求大家对党的十八大报告、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自学,就深入群众教育教育实践谈下个人的心得体会;大家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和学校内涵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对学校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教师队伍培养方面,与会党员认为教学队伍是梯队化的队伍,学校应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要敢于给压力,完善教师激励机制。

学校内涵建设方面,与会代表认为学校在此方面虽然做了一些宣传,但是在学生常在的区域如教学楼、综合办公楼、实验楼、图书馆、艺术楼等场所,并没有完全利用起来。

教育教学管理是教学正常进行的最根本的保障,管理人员、部门是为师生服务的对象和窗口,良好的办公环境,稳定的、高效的教学管理队伍服务意识会更强,工作效率会更高,有利于更好的为师生服务,改善师生、校生关系,提升机关作风。

最后,马处长表示,根据党员、干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教务处将分门别类进行梳理,报上级相关部门,能处理的及时协商解决,进一步改进工作,更好的服务师生,为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内涵建设,优化教育发展环境,进一步增强办学兴校的能力,为推动办学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