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教代会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2013-09-17 教务处  教务处

9月11日下午,教务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郑翔书记在教代会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甘筱青作的《校长工作报告》,以及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教务处长马明亮结合本部具体情况,围绕郑书记提出的新学年三项工作“特色教育、改进措施、提高执行力”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教务处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学年努力工作,特别是要在提高执行力上寻找工作的不足,做到“各在其位、各守其责、各尽其力”,要加强调查研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教学管理水平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新一轮的发展做贡献。马处长在会上还传达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暨“红包”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教务处全体干部坚决杜绝违反规定接受和赠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等。

与会人员围绕新学年的工作怎么干,提高工作执行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