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13级新生入学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3-09-17 教务处  教务处

根据学校关于新生工作的总体安排,2013级新生英语和语文写作测试工作于9月15日下午在我校主校区、浔东校区、八里湖校区同时展开。此次测试共设置考务办公室5个,安排工作人员34名,万余名新生参加了测试。

为了认真贯彻学校关于新生入学测试工作的有关精神,学校成立了以副校长陶春元为组长,教务处长马明亮、学生处长刘平为副组长,教务处副处长漆晗东及各二级学院院长为成员的2013级新生入学测试领导小组,负责测试工作的领导、组织和协调工作。

此次测试工作主要以掌握学生实际水平,端正学生学习态度,促进学风建设,达到“因材施教”的目的。以测试情况为立足点,进一步开展分层教学,深化教学改革,不断加强我校内涵建设。

为了确保测试工作的有序开展,教务处于上学期末向外国语学院和文学与传媒学院下达了命题任务,要求两个学院充分利用暑期时间,组织专人成立新生测试命题小组,采取集体命题的形式,遵循与高中课改相结合、与高考相结合、与入学后《大学英语》和《大学语文》课程教学相衔接的原则命题,为我校《大学英语》和《大学语文》课程实现分层教学夯实基础。

本学期初教务处制定并下发了《关于2013级新生入学测试的通知》、《关于2013级新生入学测试工作人员安排的通知》、《2013级新生入学测试安排表》,明确了测试工作内容、分工及具体要求,保证了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各二级学院根据教务处要求,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巡视小组,负责本学院学生所在考场的巡视工作,并安排专人引导新生抵达测试考场。整个测试过程中,考场秩序井然,监考人员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至此,2013级新生入学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