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陶春元副校长参加教务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09-01 教务处  教务处

8月30日下午,教务处在厚德楼336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暨新学年期初部门工作会议,副校长陶春元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周敏、付和忠、范培场一行到会。教务处处长马明亮主持会议。

陶副校长指出,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举措,目的是听取意见,解决实际问题。陶副校长强调,在开展活动中要把握三点:一是紧握抓手,注重内容,不搞形式;二是积极参与,人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联系实际,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教学管理,谋划好新一轮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努力培育教学成果奖,加强教研室建设,深化课程改革等各项工作。

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周敏强调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就如何开展好这项活动强调两点: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是抓住重点,遵循要求。

马明亮处长在会上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身体力行,把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表,对教务处班子作风建设进行了评议。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