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24 教务处  教务处

11月22日下午,教务处在厚德楼336会议室召开全处干部职工大会,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马明亮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两个重要文件;传达了省教育厅高校预防职务犯罪电视会议精神,要求全处干部职工做到廉洁自律;通报了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处领导班子开展了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他们提出很多好的意见,表示将虚心接受,限时改正。

马处长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适逢其时,是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党中央对下一步改革作了全面战略性部署,为未来10年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诸领域的改革提供明确的方向和清晰的路线图。特别是关于高等教育方面改革的论述,必将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活力,也为高教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马处长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用改革的思路创造性开展本质工作。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