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期末校考工作圆满结束
2014-01-07 考务中心  教务处

我校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于2013年12月28日全面启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期末考试工作高度重视,明确提出加强管理,精心组织,严肃纪律,认真落实的要求,确保期末考试工作正常有序,万无一失。

根据《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和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教务处下发了《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及要求的通知》,确定了期末考试的整体时间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校级抽考科目的考试时间为2013年12月30-31日、2014年元月2-3日、6日五个工作日的上午,共计抽考科目30门,设置考场数1114个,在我校主校区、浔东校区、庐峰校区、八里湖校区设置考务办公室7个。

为认真落实期末校考工作,学校成立以副校长陶春元为组长,教务处长马明亮为副组长,教务处副处长漆晗东、许礼生、张伏龙及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为成员的期末考试巡视领导小组。巡视小组分布在七个考务办公室,负责检查所有考场秩序和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的情况,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及时反馈。同时,教务处还根据年级、校区、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制订了《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校考安排表》,确保校考工作的有序进行。

考试期间,各部门各学院相互配合、各司其职、认真负责,整个考试井然有序。

至此,期末校考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