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江西省2014年语言文字工作会议在南昌市召开
2014-03-24 教务处  教务处

3月21日,江西省2014年度语言文字工作会议在南昌市江西水利职业学院召开。会议主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十二届全国“两会”及2014年国家语言文字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了2013年全省语言文字工作,对2014年全省语言文字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奕珊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教育厅语工处处长王俊传达了2014年度全国语言文字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教育厅语工处副处长杨为民主持。全省高等院校分管语言文字工作的校领导、测试站负责人、各设区市教育局分管语言文字工作的局领导、语委办和测试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郭奕珊强调2014年全省语言文字工作要抓好六项工作:一是大力加强语言文字政策法规的学习宣传;二是加快推进三类城市语言文字评估;三是加大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力度;四是加强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规范管理;五是抓好中华经典资源库建设;六是继续抓好语言文字的宣传和科研工作管理。

南昌市教育局、萍乡市教育局、江西师范大学、南昌理工学院分别就中华经典诵读写活动、三类城市评估、语言文字宣传和普通话水平测试等工作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会议对我校等16个普通话测试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授牌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