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召开督导员工作会
2014-09-12 教务处  教务处

9月9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员工作会,7位教学督导员、督导科成员参加会议,教务处许礼生副处长主持会议。

在每学期初组织召开督导员工作会,目的是布置安排一个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内容和要求,以便把教学督导工作落在实处,真正起到稳定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的作用。许礼生副处长对各位的督导员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明确本学期督导工作是在全面扫尾完成对评职称教师的听课后,重点放在对双语教学和近三年新进教师的专项听课上,这将是对我校的双语教学现状和新进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全面摸排。

会上,各位督导员对今后的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督导科给各位督导员发放了听课记录本、听课评议表和本学期需要完成的双语教学和近三年新进教师的课表。从第二周开始,教务处教学督导工作全面展开。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