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全省高校优秀多媒体课件及微课制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4-11-23 教务处  教务处

11月16日至23日,由江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我校承办的2014年江西省高校优秀多媒体课件及微课制作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11月17日上午,举行了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高校的100多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务处长马明亮主持。我校副校长陶春元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他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并衷心感谢省高师培训中心对我校的信任与长期的支持。接着向参加培训的老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要求教务处密切配合省高师培训中心做好此次培训工作,为各位参加培训的老师在九江学院培训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提供良好服务。

江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赵副调研员就全省高校专项师资培训计划的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要求参加培训的教师珍惜学习机会,磨炼意志品质,遵守培训纪律,注重身体健康。

开班仪式结束后,教务处组织参训教师参观了我校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和校友创业事迹展览厅。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