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召开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研讨会
2014-12-06 教务处  教务处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完善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12月5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研讨会,陶春元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实验中心、高教室、医学部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务处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了研讨,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漆晗东主持。

会上,陶春元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教务处开展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研究工作,指出该工作不仅是教学评估的需要,而且有利于推动教学管理人员加深对高等教育管理的认识和探索,进一步规范我校教学管理。陶副校长要求教务处要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标准的内涵;正确把握好质量标准的相对性和绝对性的关系;认真考虑监控体系的刚性和柔性问题;重点梳理影响教学质量的关键因素;将到课率、早操、好习惯教育、国学素养教育等特色融入质量监控体系。

马明亮处长表示,教务处将进一步对文稿的修改,充分依托现有教学管理制度在内容上力求更加精练,更具有实际操作性。副处长许礼生、漆晗东、张伏龙分别对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做了专题汇报。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