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陶春元副校长到教务处听会
2015-06-28 教务处  教务处

    6月26日下午,教务处在厚德楼317室召开处长办公会,讨论研究相关工作,陶春元副校长到场听会,教务处处长马明亮,副处长许礼生、漆晗东、张伏龙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明亮处长主持。

     会议审议了教务处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方案、“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方案、本学期工作总结、下学期工作打算和“十三五”教学工作规划等事项。

 

  陶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现场点评,认为教务处的处长办公会开得很好,一是议题定得好,针对性强,思路清晰;二是讨论氛围好,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交流;三是会议效果好,围绕议题进行讨论,紧凑有序。

 

  会上,陶副校长还提出了两条建议:一是要定期不定期专题讨论、专题调研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探讨,制定方案,更加扎实推进工作;二是要认真制定专业建设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打造一批有影响力、有特色的专业。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