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2015-11-06 教务处  教务处

为构建全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提升教学质量,11月4日,教务处组织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许礼生,督导科全体成员,学生信息员代表3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礼生从“大学”的释义谈起,指出每位学生都有责任和义务将自己的角色映射到教学管理中,参与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成为教学管理队伍中的一员。他强调,学生信息员是我校教学监控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信息员,首先要有很强的责任意识;要有收集信息的时间、动力和积极性;要有独立、客观的分析问题的能力与综合协调能力。强调做好的信息员管理工作“三有”:有意愿、有能力、有平台,以此启发大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教学管理中来,及时向教务处反映教学一线的最新动态情况,提供第一手材料和信息,为学校提供决策支持;同时也可以向自己外校同学了解其所就读大学在教学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管理理念,以便更好的改进我校教学管理工作,共同促进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持续发展,提高教学质量。

督导科科长张华伦通报了学生信息员队伍的建设经过,宣读了《九江学院教学信息员的管理制度》。督导科谭老师强调了学生信息员以及学生信息员管理员的职责。

会上,同学们积极表示愿意发挥自己的主体作用,以极大的热情和责任感投入到此项工作中。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