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5-09-02 教务处  教务处

9月1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33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科长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陶春元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马明亮处长主持会议。

陶春元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第一,以良好开局为起点,进一步优化教风学风。客观地说,目前我校教风学风进入了一个良性状态,但各二级学院还要继续抓好学风建设,继续强调到课率,防止迟到早退。第二,以专业评价专业认证为契机,凝心聚力抓好专业建设。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是全校性的事情,希望相关二级学院积极做好配合工作;6个参与全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二级学院,要认真研究,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做好专业建设五年行动计划,要有专业建设总体规划,要着力培养一批实力强的有影响的专业。第三,以创新创业为引领,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各二级学院要抓好创新创业项目,注意主题导向与需求导向,深化课程结构和教学内容改革,有序推进教学方法改革。第四,以能力建设为主线,着力打造优秀的教师队伍。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开展本学期课堂教学竞赛,激发教师教学潜能,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全面提高教师教学水平。

会上,马明亮处长通报了新学期第一课教学检查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关情况,并就专业评价、积欠补考和明年专升本英语考试进行了强调。教务处各分管副处长详细布置了9月份的各项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