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11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2015-11-06 教务处  教务处

11月2日下午,学校在4号会议室召开11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陶春元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马明亮处长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科长参加了会议。

陶春元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10月份的教学管理工作,并对下一步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持之以恒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各二级学院要坚持对到课率、教室卫生和教师工作状态的检查;要坚持听课制度;要以《刑法(修正案九)》的实施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考风考纪;要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文档。二是要突出重点,加强实践教学改革。实验课和实训课的内容安排要饱满,要保证有效课时;实践操作技能的要求不能降低;学生毕业论文要有标准,要真做题、做真题、题做真,对抄袭、弄虚作假的学生论文,指导老师要负连带责任;要鼓励和支持实验实训教材建设;要将创新创业教育嵌入专业实验课;要逐步构建实践教学水平和质量的科学评价体系。三是要深化教研,加强营造学术氛围。既要注重对新进教师的培训,又要注重组织高职称教师开展教学研讨与交流。建议各二级学院每周的例会可适当安排教师讲讲学科发展前言和教研教改动态;教研室更多的应是一个学术单位,每学期应有一个主题,围绕主题开展活动。

会上,马明亮处长通报了10月份的教学运行情况,对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材料核查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教务处各分管副处长详细布置了11月份的各项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