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江西省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
2015-11-12 教务处  教务处

各有关二级学院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江西省委《关于组建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展示活动组委会和举办2015年展示活动的通知》(赣教高字〔2015〕9号)文件精神,江西省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竞赛)将于2015年11月28日-29日举办。为做好本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竞赛)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在校师范专业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

二、报名时间:2015年11月20日前

作品上传时间:2015年11月28日前

竞赛时间:2015年11月28日-29日

三、报名方式

各二级学院及参赛选手从http://c.jxteacher.cn分别下载填写《江西省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学校团体报名表》、《江西省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选手信息表》,由各二级学院在11月20日前统一向教务处师范教育科递交电子稿(E-mail:34352634@qq.com)并到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网报名。同时递交《2015江西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评审专家推荐表》电子稿,逾期不再受理。

四、参赛名额

本次竞赛我校的参赛人次上限为50人次,根据2014年竞赛报名情况,各学院参赛人次如下:

序号

学 院

参赛人次上限

1

艺术学院

3

5

外语学院

10

4

信息学院

12

2

政法学院

4

3

旅游学院

6

6

文传学院

10

7

理学院

5

合 计

50人次

特别说明:

人次:为参赛人次,如张三参加了3项比赛,就是3人次;李四、王五、赵六各参加其中的一项比赛也为3人次。

五、具体竞赛项目和内容、作品要求、评价标准、竞赛范围及教材等内容请下载附件详细查看。

联系电话:8334085万老师 。

教 务 处              

2015年11月12日           

附件:2015师范生技能比赛方案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