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2016-05-05 教务处  教务处

5月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陶春元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马明亮处长主持会议。实验中心、医学部、思政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科长、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陶春元副校长作了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切实以学生为本,加强常规教学管理。要关心学生、爱护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养成好习惯;要坚持抓好教室环境卫生、教师教学状态和到课率,巩固学风教风建设成果;要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将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为工作制度,不断规范工作程序。二是要适应新形势要求,搞好教师培训。创新创业教育的新理念要求我们转变教育教学观念,改革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手段,切实加强教师培训,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各二级学院要培养一批视野开阔的教学带头人,要搞好创新创业教师培训,要组织教师对创新创业教育进行研究。三是要做好专业行动计划,切实推进落实。各二级学院要做好专业建设顶层设计,体现办学理念、观点,把师资、硬件条件、课程、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等要建设好,要把专业的优势、实力呈现出来,做出水平,做出特色。

会上,马明亮处长通报了4月份的教学运行情况,对学生成绩管理、创业教师培训、“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强调。教务处各分管副处长详细布置了5月份的各项教学工作。

会中,超星集团江西分公司慕课编辑部主编李雨晴老师做了《“互联网+”时代下的慕课课程建设与教学运行》的报告,并和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