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机关二总支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动员会
2016-05-05 教务处  教务处

5月4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支部学习会议,学习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学习学校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教务处全体在校在岗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漆晗东主持。

会上,机关二总支一支部书记漆晗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动员讲话。针对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教务处当前工作,漆晗东指出,一是强化意识,深化学习。活动由学校党委统一领导,组织人事部组织实施,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群众教育路线和“三严三实”活动的基础上,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保障,坚持履职尽责,分类指导,整体推进,坚持深入宣讲、扩大效果,切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增强党员同志责任感、使命感,树立党员队伍的行为规范。学习活动要着重做好“三会一课”制度、深化“先锋创绩”制度、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找不足和认真评议。二是以活动教育为载体,传承红色基因,改进作风。对全体党员要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反面警示为辅,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和“三严三实”教育成果,审视自身不足,以此次教育活动为依托,着力解决思想信念、政治纪律、个人行为等方面的问题,充分发挥党的井冈山精神,利用党内教育资源的独特优势,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攻难关,为学校教学正常运行发挥党员活力。

会中,漆晗东书记传达了机关二总支书记马明亮同志就教务处近期的学习任务的重要部署和安排。马处长要求全处党员牢固树立党员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调全体党员要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带着信念学,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领导班子要积极上好党课,充分发挥我省红色资源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党课教育。马处长特意委托漆书记传达了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郑翔书记的讲话和校纪委魏立平书记的讲话精神。随后漆处长传达了校党委和院长办公室关于印发《九江学院2016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和《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要求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最后,全体党员在漆晗东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言。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