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例会
2016-06-07 教务处  教务处

5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陶春元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马明亮处长主持会议。实验中心、医学部、思政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陶春元副校长作了讲话。他强调:一是教学运行工作要一丝不苟。要继续抓好日常教学管理,组织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组织好专升本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和期末考试,要加强期末考试等相关考试的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规范有序。二是“教学剩余”改革要遵循规律。探索“教学剩余”要以不损害教学为基本底线,不能不按教学规律并班上课;要通过“教学剩余”提高教学成效,通过科研、社会服务和进修的提升反哺教学,从而提高人才培养水平;要借助“教学剩余”加强专业建设,不断凝炼专业特色。三是创新创业教育要深入探索。各二级学院要有使命感,切实认清自身的责任,要有问题意识,要深入探索与专业教育相融合的创业教育,积极探索创业教育的标准以及“教学剩余”如何转化为创新创业教育的动力和能力等问题;要不断总结和反思,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育教学成果。

会上,马明亮处长通报了5月份的教学运行情况,对“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强调。教务处各分管副处长布置了期末的各项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