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长刘晓东到教务处调研
2017-02-21 教务处  教务处

2月20日上午,校长刘晓东在副校长陶春元的陪同下来到教务处,就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调研。党院办主任刘遵海陪同调研。

在听取教务处工作汇报和了解相关情况后,刘晓东校长强调,当前学校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要求尽早部署、尽早安排、尽早落实。要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抓手,全面提升教育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和师资队建设。

刘校长还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办学定位、办学类型定位、办学层次定位;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教学成果的培育,从学校层面着手,注重成果的整体性、系统性;四是进一步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要高度重视和做好江西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同时要结合省“双一流”建设,先从建设一流专业方面寻找突破口;五是进一步抓好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做出亮点和特色;六是做好本科和专科的分级教学工作,在教学实施过程中,实现不同层次的培养目标。

陶春元副校长指出,刘晓东校长来校后,选择教务处作为第一个调研单位,这是对学校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学校教学中心地位的体现。教务处当前要着力做好审核评估的有关工作,做好本、专科教学的分类工作,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工作的过程管理。

调研过程中,教务处处长马明亮汇报了教务处的基本情况、教学基本状态、教学教务管理、2017年工作打算,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