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4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2017-03-30 教务处  教务处

3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4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陈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实验中心、医学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漆晗东主持。

陈春生副校长对即将启动的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强调。指出,审核评估是依据参评学校自设的人才培养目标来评价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效果的实现情况,即主要看被评对象是否达到了自身设定的目标,通俗地说,就是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陈副校长对学校评建工作提了两点意见:第一,评建工作不是为了评估而评估,而是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实现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学校将组建评建办公室,出台评建工作方案,将评建和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第二,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要突出专业的应用型特点。使人才培养方案、质量监控体系、学生就业的社会评价符合学校的顶层设计。要按照学校的教学管理规范抓好各教学环节的管理。期末考试试卷要做到出题规范、阅卷规范和装订规范,教研室的教研活动记录本和领导听课记录本要保存好,本科毕业论文从选题到答辩等环节都要规范。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漆晗东、张伏龙详细布置了4月份的各项教学工作,通报了2、3月份的教学运行情况。二级学院反馈了教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