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2017-05-04 教务处  教务处

5月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陶春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实验中心、医学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漆晗东主持。

陶春元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4月份的教学管理工作,就落实刘晓东校长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四点意见:第一,领会实质。各二级学院要充分领会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实质,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按照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加强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实现学校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第二,保持自信。学校一直注重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与教学改革,强化学生到课率、教室卫生和教师教学基本状态的常规检查,教学状态良好,教学成果显著。在第十五批高校省级教学成果评选中再获佳绩,2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正在公示中,获奖数量在省内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从2016年全省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总体结果来看,我们也不应该没有自信。第三,认真梳理。在保持充分自信的同时,要充分认识工作中的不足,并加以持续改进。各二级学院要认真梳理在教学方面的不足,一是基本教学状态和教学管理状态方面,二是特色层面,三是专业建设方面。第四,持续改进。各二级学院要对照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教学要求等进行认真思考,不仅要总结在教学管理中的成功经验,更重要的是找出我们的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要努力改进,保持持续改进的工作状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漆晗东、张伏龙详细布置了5月份的各项教学工作,通报了4月份的教学运行情况。二级学院反馈了教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