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首次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顺利结束
2017-05-25 教务处  教务处

5月20-21日,我校顺利完成了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我校为江西省13个考点之一,作为九江市唯一考点,省内18所高校的644名考生进行了考试。

本次考试的管理工作由教务处组织实施,外国语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服务部、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等相关单位积极配合,认真落实考试的保密、保电、保卫、设备维护、考试宣传等工作,为保障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为了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在考前作了充分准备,加强了设备的检测和维护,做到“三个一”,即电脑、耳机、录音话筒一个一个检测,合格才使用。考试中心和信息中心技术服务部于考前多次进行了上机模拟考试。模拟考试期间,指导教师现场指导考生熟悉考试系统,针对考试中容易出现的试音失败、考试过程中自动退出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建立了一个QQ和微信群,建立与考生沟通渠道,及时帮助考生掌握了考试流程解答考试相关问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考试当日,在学校各有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从考生证件检查、签到备考、考生入场至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都有序进行,全体监考人员、考务人员做到规范操作,圆满完成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 CET Spoken English Test,简称CET-SET )主要考核学生英语口头表达能力,其中包括就一般性话题进行比较流利的会话能力;表达个人意见、情感、观点等的能力;陈述事实、理由和描述事件的能力。CET-SET于1999年开始实施,2014年5月考试起,CET-SET全部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形式,考试时间为每年5月和11月。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