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九江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及课程建设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2018-05-09  

 

  为推进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的应用,促进学校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建设,49日至27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超星公司举行了九江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及课程建设系列培训26场。此次培训得到了实验中心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20个二级学院的130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8/04/28/2dmsgaq3jh.jpg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8/04/28/2m8itsp3jl.jpg

 

  本次培训根据培训目的不同分为推广、普及、提升三个阶段。培训中,超星培训师结合各阶段的培训要求,有所侧重地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各板块功能及使用、后台大数据分析以及移动终端超星学习通APP的使用等,重点对授课班级的建立、教学内容的制作、作业的布置及批阅、考试、辅导答疑、教学互动、课程迁移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操作演示,并组织参训教师现场进行了实操训练,对操作中出现的问题做了解答。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8/04/28/2y5zaii3jp.jpg 

  同时为了帮助有课程迁移任务的教师顺利进行课程迁移,中心还现场邀请教师加入了九江学院平台建设QQ群,超星技术人员对教师们在课程迁移、平台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将进行跟踪指导。

http://www.jju.edu.cn/_mediafile/jjxueyuan/2018/04/28/25ty9ys3js.jpg

 

  通过本次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及建课培训,教师们对“课程+平台+服务”三位一体教学模式有了一定的认识,初步掌握了平台建课操作,为推进学校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