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委员会议
2018-05-14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委员会议。会议主题为评议校级优势特色专业和讨论教学管理文件。校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务处长陈小林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开展了校级优势特色专业评议。国际经济与贸易等15个专业的负责人从专业的基本情况、专业所取得的成果以及专业的未来建设目标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评议。

 

 

  第二阶段讨论了教学管理文件。陈小林处长简要介绍了教务处制(修)订的《九江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等9个教学管理文件。这些文件的出台将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学质量保障机制建设。与会委员们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后,陈处召集负责起草文件的老师开了个短会,要求大家充分吸纳教学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把文件修改完善。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