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举行“万心蕙-王霈”优秀师范生颁奖会
2018-06-01  
    5月30日上午,学校在四号会议室举行“万心蕙-王霈”优秀师范生颁奖会,副校长陈春生出席并为获奖学生颁奖。各相关二级学院分管领导、获奖学生、师范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小林主持。

 

 

  陈春生副校长首先向获得“万心蕙-王霈”优秀师范生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奖学金捐赠人--已故美籍华裔教授万心蕙先生和她的丈夫王霈先生生平以及设立该奖学金的意义。

 

 

  陈副校长指出,作为师范生首先要有责任担当,民族发展教育先行,师范生要意识到教育的重要性并肩负起传播人类文明的重任。其次要有爱心,教育是爱的事业,我们不仅要爱每一个学生,还要成为传递爱的使者,教会学生如何爱。第三要有扎实的学科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当前我国的中小学教学理念更新迅速;教学设施大为改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师范生在校期间一定要认真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拥有适应时代需要的教学能力,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副处长张伏龙宣读了《九江学院关于表彰“‘万心蕙-王霈’优秀师范生”获得者的决定》,理学院高柳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