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2018-06-01  
    5月3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陈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实验中心、医学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陈小林主持。

 

 

  陈春生副校长对各二级学院积极推进评建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各二级学院继续以“一分规划,九分落实”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对于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和期末的主要教学工作,陈副校长强调了三点要求:第一,各二级学院对即将开展的预评估工作要高度重视。预评估工作是对一年来自评自建工作的一次全方位的检验,也是查找问题,补齐短板的一个重要环节。各学院要继续在人才培养计划的修订、应用型课程体系的建构、课堂教学改革以及教学档案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不能出现常识性错误。各二级学院要组织教师和学生学习评估知识,了解校情院情,营造出良好的评估氛围。第二,各二级学院要做好毕业资格审查和毕业生的毕业管理工作,严格、认真、仔细,耐心,按时完成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确保学生安全、顺利离校。第三,各二级学院要以学校的发展为重,要有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要敢于担当,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的精神状态开展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好。

 

 

  会上,陈小林处长通报了网络课程迁移、优势特色专业建设以及4月份教学运行情况,并就审核评估、培养方案制(修)订、试卷命题、阅卷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项工作必须做到规范化。

    漆晗东副处长就6月份考试安全月、辅修专业报名、项目申报、下学期排课及选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张伏龙副处长就教学评价、领导听课情况统计、培养方案制(修)订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