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第三期新进教师研习营“打造你的PPT云课堂”实操培训圆满结束
2018-06-01  
    5月2-30日,第三期新进教师研习营学员在一号专业机房进行了四期主题为“打造你的PPT云课堂”实操培训。

 

 

  此次培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了信息学院黄莉老师担任主讲。培训中,黄莉老师以学员们最熟悉、最常用的PowerPoint软件为基础,结合学员教学需要,就PowerPoint2016软件的操作,PPT和Focusky软件制作演示型微课,使用“雨课堂”工具支撑翻转课堂和混合式学习活动的开展等内容,给学员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指导学员现场进行实操练习。培训后,每位学员结合本人授课内容提交了一份微课作品。

 

 

  通过四期实操培训活动的开展,学员们对如何突出教学逻辑,美化课件有了一定的认识,初步掌握了云课堂工具的使用,提高了ppt课堂演示课件及演示型微课的制作技巧,培训效果整体良好。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