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音体美专业师范生实习支教岗前培训班开班
2018-06-08  

    6月5日下午,我校音体美专业师范生2018年秋季实习支教岗前培训班在会计学院报告厅开班,副校长陈春生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处长陈小林主持。实验中心、团委、体育学院主要领导及全体支教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陈春生副校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当前中国乡村社会的转型时期,实习支教工作意义重大,是解决乡村教育问题,实现教育精准扶贫的有力抓手。各位支教学生要充分利用实习支教的平台,了解国情、省情、乡情,调研我省农村基础教育的现状。他强调,此次岗前培训课程安排丰富,涵盖了课程标准、教材教法、师德师风以及留守儿童知识等多方面内容,同学们在培训过程中要多研究、多反思、多训练,培训要有效果、有收获。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分工明确,精心组织,将岗前培训工作落到实处。

 

 

  实验中心主任方向明传达了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选派音体美专业师范生赴农村小学实习支教工作的通知》(赣教师字〔2018〕12号)、《九江学院师范类音体美专业大学生支教实习工作方案》(九院字〔2018〕60号)文件精神,教务处副处长张伏龙对支教实习岗前培训做了具体安排。

 

 

  开班仪式后,江西省教育厅督导专家、濂溪区教育局教育股汤善富股长为支教学生做了《农村留守儿童的现状分析及对策》专题讲座。根据安排,还将有多位一线经验丰富的教育专家和有到农村中小学支教经验的优秀在校大学生为支教学生做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