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第三期新进教师研习营结业典礼
2018-06-22  

    历时二个多月的第三期新进教师研习营完成各项培训活动圆满落幕,6月20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机材实验楼206报告厅举行了研习营结业典礼。陈春生副校长出席典礼,陈小林处长、中心漆晗东常务副主任、第三期研习营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漆晗东副主任主持。

 

 

 

  结业典礼上,陈春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学员们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视这段难忘的培训历程;同时对承担此次培训活动的相关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学校对新进教师成长的重视和期望。随后,陈副校长结合自身执教经历与新进教师们分享了从教体会,指出要想当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不仅要保持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还要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需要我们做好的事,只要这样才能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目前学校正面临申硕、更名大学两件大事,希望大家发挥才干、大展拳脚、创造业绩。对教师的成长,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校荣我荣的信念。学校既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地方,也是我们精神有所依托的家园,更是我们人生和职业价值得以体现的重要组织,它的生存发展与我们息息相关,作为学校的一员我们要热爱它,共同建设好它;二是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教师的职业素养与工作能力决定着学校教育教学质量。青年教师对自身的发展应高标准严要求,既要兢兢业业潜心教学也要孜孜不倦钻研科研,对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积极面对迎难而上,而不是一味地逃避退缩;三是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当今社会能够立于不败之地的人是善于在团队中合作共赢的人,各位青年老师应尽快融入集体,团结身边的同事,虚心向前辈学习,发现、改进自身不足,用积极的心态与同事们合作共事。最后,陈副校长寄语各位老师牢记一名大学教师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团结进取、积极奋进,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增添活力与动力。

 

 

 

  典礼中,陈小林处长宣读了第三期新进教师研习营学员结业名单,漆晗东副主任对研习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何刚老师、蔡潇老师代表学员就此次入营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发言。

 

 

  本次研习营培训期间,学员们共参加了专题报告两场、教学观摩四次、超星直播讲堂报告四场、实操培训四次、小组讨论交流一次以及授课汇报督导点评等活动。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帮助了新进教师们尽快适应教学环境、尽早掌握教学基本功,走好走稳教师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