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省高校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三等奖
2018-06-25  
    近日,江西省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理学院教师许成锋讲授的《高等数学》课程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协会、江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全省共有42所高校、300多位教师、320门课程参赛。大赛分为数据评比、专家评审两个赛段。在数据评比赛段中排名前30的教师顺利晋级第二赛段。最终,大赛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0项。

 

 

  在数据评比赛段中,许成锋顺利晋级第二轮评比,最终以全省第17 名的成绩获得大赛的三等奖。

 

  在比赛中,参赛教师利用手机移动教学特色创新的新形式,合理选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设施,系统优化教学过程,切实提高了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提高了教学效果,有效地达成了教学目标。

 

  目前,江西省高校第二届移动教学大赛已拉开帷幕,有兴趣参赛的老师可登陆“九江学院网络教学平台”主页“新闻公告”栏,了解比赛报名、比赛流程、奖项设置等具体信息。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