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23年全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务处长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4-01-02  

12月29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九江学院承办的2023年全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务处长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有关负责同志、全省44所本科院校教务处处长以及“四新”教育研究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我省2023年普通本科高校人才培养工作,通报了全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三年专项行动计划进展情况。会议强调,全省高校要充分认识本科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以本为本,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加强学风建设,以系统思维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抓住工作重点,攻坚克难,以久久为功的定力、勇于担当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努力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输出更强大的“高校动能”。



会上,全省新工科、新医科、新文科、新农科教育研究中心分别作工作报告。



会前,全省教务处处长围绕本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四新”建设以及深入推进产教融合进行了分组研讨并向大会作汇报。


苏鹏飞/文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