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喜报!我校在江西省教学成果奖评选中获得佳绩
2024-01-08  

2023年12月29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江西省教学成果奖授奖的决定》(赣府字〔2023〕88号)发布,我校共有5项教学成果获奖。其中,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得高等教育类(本科层次)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基础教育类一等奖1项;以第二完成单位获得研究生教育类二等奖1项。



江西省教学成果奖2022年增设为江西省人民政府表彰常设项目,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教育厅承办,分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研究生教育四个类别,每四年评选一次,共设350个奖项,其中高等教育类120项、职业教育100项、基础教育类80项、研究生教育类50项。该奖励自2022年开始评审,首次由省人民政府下发表彰决定并颁发证书。


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建设工作,出台了《九江学院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夯实高水平教学成果培育建设基础。此次获奖体现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以及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学校将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打造教学成果培育建设体系,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助力学校应用型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