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省级线上一流课程《高级财务会计》课程简介及链接
2023-04-19  
   

这门课会讲什么?
   《高级财务会计》是在传统会计核算体系的基础上,对随着经济环境变化新出现的特殊、复杂经济业务进行确认、计量、报告,从而扩展和延伸财务会计的边界。《高级财务会计》课程具有复杂性、综合性特点,因其研究内容是基于实践需求而产生,比较起前置课程《基础会计学》和《中级财务会计》,本课程更贴近会计实务前沿。本课程具体内容包括:借款费用、或有事项、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债务重组、外币会计、租赁会计、会计调整、企业合并、合并财务报表等。

   你将收获什么?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将帮助您延伸和补充《基础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课程内容,并通过对特殊的、复杂的交易或事项的讲解,建立全面、完整的会计核算知识体系。引入上市公司案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您了解会计理论与实务前沿,提升专业判断能力、 综合知识应用能力。
   
   适合什么人学习?
   如果您想进一步增强会计职业判断力,提升分析和解决复杂会计问题的能力;或者您在备考注册会计师、研究生等,本课程将为您提供帮助。
   

课程链接:

http://mooc1.chaoxing.com/course-ans/courseportal/201973524.html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