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第八届九江学院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2016-09-29 教务处 

根据《关于第八届九江学院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学校组织了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评选工作。经个人申请,所在二级学院审核推荐,教务处初审,学校专家组评审,评选出拟获校级一等奖成果15项,拟获校级二等奖成果30项,现予公示。

如有异议,请在10月9日前以书面形式反映至教务处。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署真实姓名并注明单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 8312118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第八届九江学院教学成果奖拟奖励名单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附件 第八届九江学院教学成果奖拟获奖名单点击浏览该文件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