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5-2016-2学期公选课课表查询及补选、改选通知
2016-02-20 教务处 

各二级学院、全体学生:

本学期公选课将于2月22日开课,请同学们在上课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仔细核对个人选课课表,确定上课时间及地点,以免影响上课。

现将本学期补选、改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2月22日—2月26日,每天下午14:00—17:00

二.办理流程及地点:

1.申请。申请人到教务处主页上的下载中心下载《选修课补(改)选申请表》,申请一式两份,请在自己的空余时间选择有余量的课程(具体课程情况可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的选课界面查询)。

2.审核。申请人到所属二级学院教务科审核并签字、盖章(无盖章视为无效),课程有冲突的需提供个人或班级课表并由所属学院教务科审核盖章。

3.系统操作

(1)公选课的补(改)选须到校教务处教务管理科(老行政楼四楼靠楼梯右侧第一间办公室)办理,须由工作人员进入教务系统进行操作才有效,之后签字、盖章。

(2)体育专项选修课的补(改)选须到体育学院教务科(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3室)办理。

4.办理成功后,请将申请表一份交给任课老师,另一份留相关部门存档。

三.办理对象:

1.所选课程与班级课表或个人课表上的其他课程在时间上有冲突的学生。

2.漏选体育专项选修(四)的2014级本科生。

3.选修学分未修满的毕业班学生。

四.注意事项

1.转专业的学生及其他原因造成漏选的非毕业班学生不参加本次补选,所缺学分只需在下次选课中自行补足即可。

2.毕业班(即2012级本科)的学生若学分仍未修满,可按办理流程参加本次补选。公选课一般只能在第2—7学期学习,请高年级的学生认真核查自己已获得的公选课学分并做好选课规划,以保证毕业学年达到毕业要求。

3.公选课和体育专项选修课的补(改)选,必须到相关部门由工作人员入教务系统办理,无手续自行插班上课的一律视为无效,不计成绩。

教 务 处                   

2016年2月20日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