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材质量评估的通知
2017-05-04 教务处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材建设,提高教材选用和编写质量,根据《九江学院教材质量评估办法》(九院教字[2015]33号)的文件要求,现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材质量评估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组织实施

各二级学院根据《九江学院教材质量评估办法》,对照本科培养方案课程选用教材情况,开展本学院教材质量评估工作,组织教师和学生填写《九江学院教材质量评议表(教师用表)》、《九江学院教材质量评议表(学生用表)》(见附件),评议表作为工作档案由二级学院自行保管。

2、评估范围

各二级学院应有计划、分批次地对教材进行评估,做到既全面又有重点,每个学期,每个专业、每个年级评估的教材至少3种。每种教材,原则上不少于60名学生参与评议,开课班级多的,每班需有20名学生参与评议,任课教师都需参与评议。公共课选用的教材,由开课单位负责组织协调教材评估工作。组编的教材,需挑选二本以上进行评议。评议表格到教材科领取。

 

3、评估时间

201754—2017525日。

4、评估结果

评估结果分为优秀(85分以上)、良好(75——84分)、合格(60——74分)和不合格(60分以下)四个档次。评估结果不合格的教材,应停止使用。各二级学院汇总评估结果,写出总结报告,填写《九江学院教材评估结果汇总统计表》(见附件),请各二级学院于2017525日前将汇总统计表纸质版盖章交到教务处教材科,电子版发送至jck@jju.edu.cn

联系人:张华     联系电话:8334002

 

 

2017 54

 

附件一: 九江学院教材质量评议表(学生用表)

附件二: 九江学院教材质量评议表(教师用表)

附件三: 九江学院教材评估结果汇总表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