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7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2016-11-01 教务处 

 

各学院及全体2017届毕业生: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为确保我校2017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学历证书发放及学历电子注册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我校2017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有关事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请各二级学院于112日前到教务处学籍科领取2017届预计毕业生基本信息核对名单。学生基本信息核对名单中所有信息需由学生本人核对并签名确认。由他人代核或因信息核对不仔细而造成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及毕业证书问题,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二、学生信息核对名单全部核对完毕后,请负责该工作的班主任(或辅导员)审核签字后,学院学籍管理人员按班级汇总增加、减少学生名单,填写《九江学院2017届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统计表》(附件1),复审无误后签字确认,报学院负责人审核签字(加盖公章),于119日前交至教务处学籍科汇总。

三、若学生信息有误需在“备注项”中注明,政治面貌和手机号码有误可在所在学院教务科直接修改,其他信息原则上不允许修改。

四、此数据将用于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及毕业证书的打印,务求准确无误,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附:九江学院2017届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统计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

 

                                               

20161028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