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2016-10-26 教务处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全面了解和掌握学校教学工作的现状,及时发现和研究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9-11周。(1031—1118日)

二、检查内容

    1.教学秩序与教学运行

1检查调(停)课制度遵守情况;任课教师的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计划表、教案等教学文件齐备情况;

   2)检查各门课程的作业布置和批改情况、教师课外辅导、答疑等情况;

   3)期中考试的组织实施情况

    2.教学管理

各二级学院根据《九江学院听课管理办法》,检查本院领导及同行之间相互听课情况,并做好听课统计工作。

    3.师德师风建设

    各学院根据《九江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教育活动方案》(九院字〔2016115号)的文件要求,对照各自报送的《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教育活动具体实施计划》,检查活动的落实情况

    4.教学改革与教学建设

组织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各二级学院要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组织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教师教书育人情况、学生学习状况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听取教师和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落实与整改。

三、检查方式

以二级学院自查为主,教务处抽查为辅。

 四、检查要求

各二级学院须成立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制定检查计划,根据自查情况,并撰写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

各二级学院报送期中教学检查材料目录如下:

1期中教学检查计划和总结

2)教师、学生座谈会记录复印件

各二级学院于126日前将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及有关材料(纸质并有领导签字二级学院盖章)一式两份,一份二级学院留存归档,一份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

 

 

                                                                                        教务处

                                                                                                        0一六年十月二十六日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