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8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7-10-31  

各学院及全体2018届毕业生:

根据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布署,为做好我校2018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及学历证书图像采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拍摄时间:

浔东、八里湖校区拍摄时间:2017年11月7日下午。

主校区拍摄时间:2017年11月5日上午至2017年11月7日上午。

具体拍摄时间见附件《2018届毕业生图像采集拍摄时间安排表》。

二、拍摄地点:

浔东校区拍摄地点:浔东校区思贤楼阶一教室。

八里湖校区拍摄地点:八里湖校区教学综合楼一楼大厅。

主校区拍摄地点:主校区北区田径馆。

三、费用: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收费标准仍按照教育部、新华社两办文件《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02)5号)规定执行。

各班以班级为单位收齐费用后,交至本学院教务科,各二级学院具体负责人收齐图像采集费(单独列出未缴费的学生名单),仔细核对无误后,将图像采集费(注明学生缴费总人数和金额总数)于10月25日前交至教务处学籍科。教务处学籍科收齐汇总后统一转汇新华社江西分社。

四、具体要求:

图像信息采集,按学号编排拍摄序号,为确保图像的采集、后期制作、学历注册的准确性,要求如下:

1.我校将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排队进行拍摄,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学生提前20分钟在规定照相地点门口排队等候。不按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参加拍摄的学生,新华社校内拍摄人员将不予补拍。

2.请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毕业班班主任(或辅导员)高度重视,在拍摄前认真传达通知精神,在拍摄过程中亲临现场组织好本院毕业班学生,切实协助做好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各二级学院要专门派一名学生科的老师现场指挥,做好本院学生的组织和疏导工作,保障拍摄现场井然有序。

3.建议学生拍摄时不穿与背景相近的蓝色上衣,不戴首饰;必须穿着有领上衣,不要穿长毛领子的外衣,不要戴毛围巾。

4.力争在校内一次性拍摄完成,尽量不要出现补拍。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拍摄的,需到教务处学籍科(老行政楼2楼右)出具证明,于2018年3月份(10日、11日、17日、18日、24日);2018年4月份(7日、8日、14日、15日、21日)到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赣江中大道688号新华通讯社江西分社补拍。乘车路线:乘旅游2线、17路、221路、229路、504路、506路公交车到红谷滩新区怡园路口下车往怡园东路行500米左右,秋水广场往南(南昌大桥方向)行600米左右;西客站乘公交车50路到怡园路口站下,乘地铁秋水广场站B出站口出。其他时间不安排补拍。2018年4月底我省高等学校2018届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截止。

五、其他:

1.各二级学院学生在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完成60天后,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www.chsi.com.cn)首页“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进行图像信息校对。如有误或找不到照片请到所在二级学院登记。

2.凡学生未按规定进行图像信息采集、毕业时无图像信息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3.因图像信息采集所影响的上课时间,由任课教师找时间另行补上。

 

教 务 处                 

2017年10月31日              

 

附件【2018届毕业生图像采集拍摄时间安排.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