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印发《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的
2018-06-11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即将结束,为了保证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完成和下学期初教学工作正常运转,特制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经 6月6日校长办公会审定通过,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2018年6月8日

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主要工作

 

具体时间

主要工作

责任部门

61

77

“考试安全月”。各二级学院开放分管教室,图书馆开放各分馆自修区域。晚自习开放时间延长至晚上2230,便于学生复习迎考。各二级学院配合校安全生产委员会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

教务处

图书馆

二级学院

一、2日“专升本”考试。

二、12日~18日,组织学生进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综合教育选修课的选课和体育专项的选修。

三、15日前,交新生教材征订表到教材科。

四、16,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五、20日前,公示20172018学年学生教材领用情况。

六、25,开始组织期末考试,26日~27日校考。

七、各二级学院做好教研室活动纪录本、教师工作手册的检查准备工作,对教师教学文档、学生毕业论文(毕业设计)进行检查。

八、30日,举行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九、30日前,完成学历、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打印、发放工作。

十、71日~7日,全体教师坐班,进行本学期教学工作总结

和试卷分析(平时成绩装入试卷档案)工作。

十一、77日前完成所有课程成绩的上传、自评自查工作。

十二、做好“三关二防一安排”即关水、关电、关门窗、防火、防盗和值班安排。配合实验中心做好机房、多媒体教室设备的检修和下学期教学软件的安装。

教务处

学生处

学位办

实验中心

二级学院

78

       831

    一、78日~20日,各单位根据预评估反馈意见,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自评自建,提前完成任务的单位可提前放假。

二、教务处配合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做好教学楼墙面粉刷及室内检修工作。

各单位

 

 

 

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主要工作

具体时间

主要工作

责任部门

91

930

一、1日,全体教师开始坐班,各二级学院教务科认真做好课表核对,检查教师的课前准备,并 通知 老师确认个人课表的时间、地点。

二、12老生报到注册,并按教材科通知领取教材。

三、3日老生正式上课,各二级学院加强课堂巡视,督导科加强教学督导和检查,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

四、开学第一周,老生公选课补(改)选工作。

五、4日~5日新生报到,6日~16日军训、国防教育。 

六、17日~18日,新生开始入学教育和校情校史等参观活动,上专业导读课,发放新生教材。

七、19日,新生正式上课。

八、开学第二周开始学期正常补考,各二级学院通知学生到教务系统查询上学期本人成绩,未注册的学生不能参加补考。

九、30日前,各二级学院教务科做好学业警示统计和完成留级学生名单等工作。

教务处

二级学院

财务处

招就处

教务处

学生处

二级学院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