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高等教育出版社在我校举办精品教材展示的通知
2023-04-07  

各教学单位:

为提高我校教材选用质量,方便我校教师选用教材,特邀请高等教育出版社江西省教学服务中心来我校举办“高等教育出版社精品教材展”。

高等教育出版社成立于19545月,是新中国最早设立的专业教育出版机构之一。在教育部的直接领导下,经过69年的奋斗,高教社已经发展成为以出版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成人及社会教育等教育类、专业类、科技类出版物为主的综合性大型出版社。在出版规模、市场占有率、产品数字化、国际化以及综合实力等方面都处于中国出版行业领先地位。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示教材种类

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学科两千余种精品教材。

二、活动说明

1. 每位教师可通过扫码填写样书申请表免费获赠2-3本样书,样书在书展之日起2周左右由高等教育出版社邮寄给每位教师。

2. 每位观展教师可以获取高等教育出版社免费提供的最新教材目录。

3. 有选题出版或拍摄课程意向的教师可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工作人员现场洽谈相关事宜。

三、展示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410-11

地点:文友楼一楼大厅

 

202347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