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九江学院2023年教育实习优秀实习生的公示
2024-01-02  

为进一步加强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和技能培养,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开展2023年教育实习优秀实习生的评选工作。经二级学院评选推荐,教务处审核,杨嘉耀等65名学生被评为九江学院2023年教育实习优秀实习生(名单见附件),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4年1月2-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至教务处师范教育科(二号行政楼505),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0792-8334085  联系人:蒋老师、李老师

附件:九江学院2023年教育实习优秀实习生名单 

  

     

教务处

2024年1月2日

 

附件【附件:九江学院2023年教育实习优秀实习生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